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量:

为加强秋冬季节传染病的预防,提高学生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 2018年11月23日我院与校医院联合举办“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特邀请碑林区疾控中心的老师,在金花校区4F-J1对艺术学院400名学生进行了秋冬季传染病及出血热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首先,碑林区疾控中心的老师利用图片的形式让学生观看预防秋冬季传染病的有关知识,然后通过专业的讲解,使学生了解什么是出血热、传播途径是什么、它有哪些症状、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以及如何预防治疗等等。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全面了解了秋冬季传染病及出血热预防相关知识。

最后,他要求全体学生不仅要了解秋冬季节各类传染病的预防知识,还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强身健体”,争做一名文明、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石张宁   图/支栋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10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