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5级贫困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帮助贫困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其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技能早日就业,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8年 11月29日上午10:00在金花校区J2-201举行2015级贫困生就业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5级辅导员杨娜娜老师,杜俊瑶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贫困生。此次推进会由杨娜娜老师主持。

会议中,杨娜娜老师在就业技能技巧方面,强调毕业生自己应掌握的主动权和自身的定位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同时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提醒同学们找准定位,眼光放长,使在座的贫困毕业生们受益匪浅。接着老师讲解了关于就业协议书的相关事项并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提出合理建议。最后指出贫困毕业生在择业时应找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希望同学们达到心里所想,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会议的最后由杜俊瑶老师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并建立了贫困生就业指导群,让同学们互相促进,共同努力!

通过推进会,贫困毕业生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会减少贫困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合理的规划,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