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冬日送温暖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量:

 

2019年1月27日我院2017级学生崔书豪同学积极参加眉县慈善协会慈善志愿者服务队的暖冬活动,此次暖冬活动面向贫困山区困难家庭及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社会最需要关心呵护的弱势群体。

 

    此次活动一共参与近30人,出行5辆车,集结爱心人士捐赠的米,面,油,衣服鞋子等,配送给每一家,完成16家送温暖捐赠,此次活动由教师,学生,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组成,此次活动每年都会举行两次,时间在九月前开学季和年前,目的是为了让其中留守老人和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对生活充满希望,对社会充满爱。

此次暖冬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仅得到宝贵的社会实践锻炼,也为我校的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活动中崔书豪同学吃苦耐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起到积极作用,把爱的种子和善的力量传播的更远,为早日实现“人人参与公益、人人皆是志愿者”的美好社会而继续努力向前,传递社会正能量、传递爱,让我们努力奋斗不息!

文/田维强    图/洪涛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