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赴西安市质监局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量:

    2019年1月21日早上9点,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金若臻同学与各高校同学一起去赴西安市质监局工作见习。


作为预备党员,金若臻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为了能够锻炼自己,他利用寒假时间,积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也让他提前体会到了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也充分体会到了为人民的健康提供保障的国家工作人员的辛劳。作为普通老百姓,也许我们无法看到他们的繁杂的工作状态,但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投身社会事务,历练成长。

     虽然两天的见习时间非常短暂,但是,此次的见习为我们开拓了视野,锻炼了我们勇于担当,理清了思路,参与了社会活动,锻炼价值极高,也让我们看到了在保障我们生活健康的国家工作人员的辛劳,即使春节将至,也毫不懈怠,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金若臻    /金若臻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