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开展返校“感恩”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为了进一步宣传我校,提升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我院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各自回到自己的母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母校领导、学生的高度认可。

    同学们怀着带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各自阔别两年的母校,耳边熟悉的朗读声又把他们拉回到了高中时代。都说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由此也让我明白这种奉献精神是一种爱,是对付出而不求回报的爱。此次母校感恩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利用课下时间为学弟学妹们讲解高考相关政策和我校校史、招生信息等政策,有的同学为自己的恩师送去慰问,和阔别两年的老师聊知心话、交流经验,有的同学运用专业特长为学弟学妹们指导专业,活动的开展收到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回到母校,感谢师恩的活动,让同学们人际交往能力,也弘扬了感恩的社会美德,为我校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徐婷     图/陈嘉乐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