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协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量:

为践行文明、法治、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行动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和组织青年等方面作用。2019年3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西安交通警察大队碑林支队共同开展了“交通安全协警”志愿服务活动,我院20余名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别以二人为小组,前往指定路口。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工作是配合碑林支队开展交通督导工作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协助维护路口的交通秩序,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行为进行劝导,对行人、非机动车辆越线情况,利用指挥小旗加以引导纠正。在行人等候红灯期间,积极向他们传达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呼吁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出行者。

本次协警活动的顺利开展, 有效的激发了我院学生关注和参加社会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志愿者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个过马路的市民,在增强志愿者奉献意识的同时,也使市民更加了解交通规则,对文明和谐的精神文明建设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纷纷为西工学子竖起来了大拇指。

 

/张瑞 /张瑞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