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未就业学生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2019年3月26日下午3点,在金康社区党工委的大力协助下,我院张晓宾、杨娜娜两位老师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在金康社区党工委书记刘楠的陪同下走访了金康社区辖区的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和陕西华氏医药集团。

     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和陕西华氏医药均为金康社区党工委辖区大型综合服务性医药企业,首先,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公司招聘的流程和用人需求;随后,公司负责人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大家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最后,企业负责人、金康社区党工委刘楠书记和张晓宾、杨娜娜老师就加强三方协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走访,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将校企合作与学生职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主动作为促进学生就业。

文/杨娜娜   图/金康社区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