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假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并安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3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分别在专业教室,召开假期思想动态座谈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各年级辅导员及所有班长、团支书参加。

首先,了解学生寒假活动及思想动态,特别关注家庭出现重大变故的学生,给与及时积极关注,并关注两会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其次,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重点强调了学位证授予相关细则,加强对学位课累计挂科4门次及以上学生的帮扶和管理,提前核算公选课学分、技能学分等。再次,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重点围绕补考、四六级报名以及相关的学习任务进行,督促班干部对班级学习困难、生活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注意班级团结。最后,了解学生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给与解答和帮助,并就工作方法、工作技巧和沟通方法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对假期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了解,也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更对班级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文/张秀丽  图/杨林 审阅/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