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携手金康社区党工委开展学生见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促使大学生全面发展;根据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与金康路社区党工委的统筹安排,3月26日,我院选派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康社区党工委开始见习活动。

为保证此次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针对见习期间学生多,见习岗位繁琐,前后时间跨度大等问题,我院辅导员张晓宾老师与金康社区党工委书记兼社区主任刘楠进行了具体磋商,将相关细节落到了实处;为见习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3月26日开始,我院学生正式前往金康社区开始见习,见习期间,学生严格遵守社区规章制度,积极参加见习活动,高质量完成了社区安排的各项工作,在见习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学们勤看、勤学、勤思、勤问。得到了金康路社区党工委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见习活动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搭建了锻炼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加深对我们党的宗旨以及我们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文/石张宁    图/施嘉雯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