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校友讲坛”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方法指导,2019年4月2日在教2-201教室举办“校友讲坛”第一讲,我院2017届毕业生王烁主讲,他报告的主题是“青春正当时  不负好时光”,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和1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王烁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在部队历练的经历从在校生学习生活所面临的问题讲起,他说:“学习能力强,素质锻炼弱;思维想法多,脚踏实地少;利己观念强,大局意识弱;比吃讲穿多,比学讲学少;娇气惰性强,吃苦意识弱;遇事抱怨多,分析问题少是咱们一些同学普遍存在的问题,根源还是自身缺乏明确定位”。接着,他从态度转变、习惯养成、学习方法和实践锻炼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王烁希望学弟学妹们将踏实肯干的作风与远大理想信念相结合,充实快乐的向着自己目标前进。

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论坛”旨在通过校友分享自己在校学习和在工作中的成长历程,分享他们对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的思考,为在校学生更好的规划个人发展、开展专业学习和素质提高提供借鉴和帮助。

文/张晓宾   图/支栋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