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清明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为保证同学们能够安全地度过清明节假期,4月1日至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进学生班级开展安全教育,学院全体参加了大会。

    会上,辅导员提醒了每一位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遵纪守法,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特别针对清明期间外出做好安全提醒,叮嘱同学们务必详细告知辅导员、家长和同学们自己的出行安排,外出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不与陌生人结伴旅行。离校前要全面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做到“防火、防盗、防诈骗、不坐“黑车”,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不到偏僻复杂场所,不将个人信息透漏他人,并提醒同学们在清明节期间要文明祭扫。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在外实习同学通过QQ、微信等途径加强实习安全事项提醒。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做好了学生假期去向和安全排查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掌握更多安全防范技能,健康愉快的度过清明假期。

文/石张宁      图/学院各年级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