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为了帮助毕业生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解决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困惑,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3-325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会。学院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周著书记、王若鸿院长、金娜副书记、苏胜副院长、各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杨娜娜、孙雅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娜副书记主持。

会上,金娜副书记询问和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周著书记就发展定位、读研等与就业的关系进行了分析。接着,同学们对企业用人标准、跨学科就业、参加面试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专业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创业、项目实践等方面的技巧和经验。

通过本次帮扶会,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对就业面试中的实战技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杨娜娜   图/石张宁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