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校友讲坛”第二讲“黄金时代”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为强化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学生未来成长、成人、成才树榜样,4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2—201教室举办题为“黄金时代”的“校友讲坛”第二讲,我院2018届校友李林玉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林玉首先从自己大学时期的创业初心和创业历程讲起,她说:“我们做人做事,应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努力去摘取,在这个过程里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紧接着,李林玉谈到自信、良好的心态以及勤奋的学习态度是取得成功的三个法宝。她提出了三个问题: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要怎么做?并就这三个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她说大学四年是关键的四年,必须珍惜时间,付出汗水,才能有所收获。最后,同学们围绕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踊跃地发言提问,与李林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也表示一定要珍惜时间,把握好大学宝贵光阴,不断提升自我。

 文/林致宇  图/武瑞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