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1030,艺术学院2015级在金花校区教三楼325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杨娜娜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杨娜娜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以具体案例警醒各位,让大家明白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必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及考场制度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后果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全体学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提醒同学们在即将进行的四六级考试以及清考当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就考。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为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杨娜娜   图/李飞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