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2016级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2016级16120101班团支部在教3-313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蔡玉婷主持,班级所有学生参加。

首先,蔡玉婷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意义、流程等,重点强调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团支部建设的重要作用。其次,心理委员闫姿彤介绍了“5.25”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宣传并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讲解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和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并告知了校心理咨询中心电话。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心理知识问答的小活动,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作用发挥。

 文/蔡玉婷、张秀丽  图/徐阳  审阅/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