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为了调动我院团学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理论素养和文字稿件撰写的基本能力。2019年4月3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团学干部培训会,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洪涛老师主讲。

    洪涛老师此次培训会的内容,主要围绕团学干部在理论方面的学习,文字稿件撰写、稿件的格式、落款,活动申报、审批、可行性分析、活动过程的重、活动完成后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讲解。洪老师也强调,作为团学干部,应该积极配合学院、班集体开展的各类各级活动,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推动我院各类活动的向前发展,把我院的学生活动作出特色。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团学干部今后更好开展工作,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在组织、策划、撰写相关材料方面都有了实质性的提高。

文/高中书    图/李晨华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