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团学组织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新生的大学课余文化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培养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各个团学组织注入新的活力。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在J4-118举办团学组织纳新大会。参与此次纳新的团学组织分别为团委、学生会、大艺团、科技协会、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与创作中心,纳新对象为2019级全体学生。

首先由担任本次纳新大会的主持人 ——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甜甜,向大家介绍本次纳新的主要目的与参与组织,由团委书记洪涛老师向大家发表讲话,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团学组织,并在其中锻炼、培养自己。接下来由各个组织的主席上台向新生介绍自己组织下的各个部门的成员与主要工作及开展的一些活动,干练细致的工作作风、诙谐而不失稳重的讲述让新生们对我院各个部门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当所有组织都介绍完后便是新生们选择部门填写组织的时候,现场变得拥挤起来,新生们穿梭在纳新的场地当中,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高举部门标牌希望能够招揽到更多的成员。

此次纳新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的新的活力与激情。并且很好的宣传了我院的团学组织,同时也意味着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即将开始。

 

/李梦颖 /王天顺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9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