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各社团召开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各社团召开研讨会。设计创新训练中心,摄影艺术创研社,油画创研社,动漫创研中心,书法社分别在指导老师张斌,谢经纬,张耘,洪涛,黄怡梅,牛似宝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各社团研讨会,就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各社团近200人参加了研讨会。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专业实践能力,拓展学生各项技能,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重点打造专业社团,树立社团品牌影响力,征集了青年教师指导学生社团,成立了以青年教师指导为主,各年级优秀学生参与的专业社团。会上,各社团就下一步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社团要求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指导教师安排,提升自己的科研研究水平,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


此次社团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学生专业社团实践层面的进一步提升,为学生在专业研究方面的提升开辟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专业联系。

/辛静   图/各社团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