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者助力陕西省美术博物馆素质人文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6日,我院10名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人文素质讲座。陕西美博物馆此次讲座特邀著名演员许环山老师以“戏比天大”为主题。讲座地点位于陕西美术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近百人。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许环山老师以“戏比天大”为主题开展本次讲座。许老师以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出了一个愉快的现场氛围,他先讲述他身为一名演员一路走来的曲折经历,并一直保持着恪尽职守的作风,根据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验,他把演员演成了自己,把自己真正融进了角色。他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反面人物、正面人物就处事的经历给大家进行了传授,并指出演员不是多上镜、不是外表么美丽,而在于内心真正能否与角色互通。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许老师结束了他本次讲座,在场观众们也与许老师进行了合影,并对许老师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文/王洋   /杜敏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