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毕业生求职礼仪专题讲座在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帮助学生掌握面试礼仪技巧,增强学生职场竞争力,10月22日,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毕业生求职礼仪专题讲座在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珺超老师围绕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常见的礼仪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围绕大学毕业生面试技巧展开,从大学生日常礼仪、仪容仪表和得体的谈吐举止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进行了讲授。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提问,李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在基本礼仪、求职者能力及无领导小组面试技巧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活跃,响起阵阵掌声。李老师的讲授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实用性于一体,让大学毕业生进一步认识到礼仪在面试求职中的重要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艺术与传媒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本次讲座是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一部分,也是学院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的有效载体。在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全方位优化服务,结合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的现实需要,多角度、多维度地对学生进行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切实提高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的竞争力,促进学院就业质量的提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文/孙雅茹、周景焘   图/周景焘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