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10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在未央校区工3-410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研讨。艺术与传媒学院副书记金娜和材料与化工学院副书记张艳霞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材料与化工学院副书记张艳霞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就交流研讨会前学院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同时就学院学生工作中教师作用发挥和社会实践工作等内容介绍了学院的开展情况。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书记金娜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学生工作思路,并详细地分享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队伍的人员布局安排、突发事件应对、毕业生教育管理以及与任课教师协作等具体情况。随后,艺术学院辅导员张晓宾从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实施;杨娜娜从新生管理、教育;孙雅茹从心理问题学生引导、干预几个方面谈了各自的具体做法和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会议,两个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就学生工作内容的普遍性和工作方法的多样性特点进行了交流分享,为两个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方法,提高学生工作实效打下了基础。

 文:王国栋 张晓宾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金娜

 

材料与化工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