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娜一行走访深圳地区校友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8月26日—30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娜、学院马颖副教授、辅导员张晓宾和洪涛等走深圳地区访校友,并筹备深圳校友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分会。

在深圳期间,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毕业校友姜毅陪同学院金娜老师一行走访了校友集中的杰恩设计、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时商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光辉城市等企业。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积极拓宽学院就业渠道,并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均对学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之中去。

8月29日晚,近30名深圳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同学谊、共议母校情,会上金娜老师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为全体校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当晚西安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喻召福,西安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李兵、尹占江应邀出席。喻召福秘书长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发展壮大的历程,同时希望深圳校友互帮互助,为母校争光。

最后,深圳校友会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分会姜毅会长代表全体校友欢迎学院老师来深圳走访调研,嘱咐在座校友不忘校训,继续发扬校风,积极投入到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浪潮中展示西工学子的风采!

现场与会校友相互交流,共同回忆在母校求学往事,提起这段青春岁月会场时不时传出朗朗笑声。最后校友们都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相互帮助,争做让母校为荣的西工人!

/陈明龙 /张晓宾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 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