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我们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同学,2019年9月2日到3日,我院共完成345名学生的报到注册。

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在2019年暑假放假前就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团学组织进行了迎新工作培训,迎新当天除了安排各专业接待点外,还设置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展,学院领导到场具体指导迎新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9月3日下午两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家长见面会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从做好一个准备、做到两个转变、用好三个资源和实现四个目标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向全体家长提出期望,也表达了学校在做好人才培养的信心。接着,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苏胜从专业学习、教师队伍组成、近三年学生就业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金娜、辅导员组长张晓宾和2019级辅导员杨娜娜回答了新生及家长的提问。

人才培养任重而道远,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但人才培养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全院师生将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文/张晓宾   图/党苗苗  武瑞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