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新生艾滋病与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新生对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对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加强自身防范意识,2019年9月12日下午,我院联合校校医院,邀请碑林区疾控中心爱防科及结防科,在金花校区教4-118教室举办了以“行动起来,共抗结核与艾滋,共享未来”为主题的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艺术与传媒学院2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专家通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册、生动形象的讲解等形式,从艾滋病和结核病在世界范围的的起源、发展过程、典型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和预防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开展本次健康教育讲座,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预防艾滋病和结核病的基本常识,更好的认识到艾滋病和肺结核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文/艺术与传媒学院  校医院   图/刘阳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