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召开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9月19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会议在金花校区教三楼专业课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杨娜娜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学生在即将进行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诚信考试。针对2019年贫困生认定政策的变化,向全体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强调在贫困生认定当中要诚实守信,如实申报,诚信做事、诚信做人。

此次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会议是2019级学生入校后的第一次,今后我院将坚持常态化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教育学生诚信做人。

文/杨娜娜      图/陈佳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