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广州凡拓公司在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919日上午,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金花校区艺术与传媒学院二楼接待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HR田叶芳介绍公司情况,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娜和专业教师马颖、胡喜红出席会议,辅导员张晓宾、孙雅茹及2016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2019年8月,金娜副书记一行前往深圳走访了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就企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标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校企合作达成意向。今天凡拓公司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双方合作意向的具体体现,田叶芳总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信息,并就职业选择、个人规划、专业学习谈了自己的看法,应聘学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金娜副书记深圳调研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在凡拓公司的表现以及反馈的建议,对应聘同学的求职导向、个人规划、职业选择和综合素质等给予了指导。随后,进行了一对一面试,田叶芳总监对我校毕业生的整体表现和专业能力给以高度评价。

 招聘环节结束后,田叶芳总监与我院胡喜红老师、马颖老师和雷柏林老师就艺术类学生培养、实践教学和综合素质提升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文/张晓宾   图/仵育涛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