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服务第三届西安国际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10月20日,第三届西安国际马拉松顺利结束,我院共100名志愿者用微笑和热情向运动员和西安市民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我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为确保承担工作的顺利完成,更好的提升我院学生志愿者服务形象,通过对第59期党课学员及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遴选,共有100名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并向学生统一配发志愿者袖章。

7时许,100名志愿者在张晓宾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到达长乐坊街办指定的地点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本次比赛我院配合长乐坊街办服务区的域位于东门外至柿园路北段。虽然天降大雨但志愿者们热情丝毫不减,大家热情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有效的维护了工作区域内选手的安全及场外秩序。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工作认真严谨,微笑服务,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服务工作,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和组织纪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的传递了马拉松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也是我院连续三届服务西安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精神在一届届学生中传递,也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服务社会的那份责任和光荣。

文/关淇心   图/学通社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