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10月21日至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开学以来的一系列安全检查进行了通报与总结,并结合宿舍安全用电、电信诈骗、外出安全、就业安全等,对于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教育,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手册》相关章节。同时,提醒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警惕各类不正规培训机构、兼职陷阱及校园贷等问题,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于冬季传染病的防治知识给同学们作以宣讲,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对待,定期彻底打扫教室及宿舍卫生,积极做好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安全教育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检查了学生宿舍和专业教室,现场指导学生清理卫生。

 

        文/杨娜娜  图/周景焘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