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提升社会实践成果转化、“探索杯”大赛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完善我院社会实践成果进一步向课题的转化。11月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特邀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林旭开展了《提升社会实践成果转化、“探索杯”大赛注意事项》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周著、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杨海斌、办公室主任王光奎、动画系主任祝瑜、实践队全体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12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凌书记就西安工程大学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我院在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就目前社会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在会场展开探讨。他指出,社会实践不应单纯成为社会实践,而应该与“互联网+”、“探索杯”、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比赛相结合,实实在在把社会实践作为一项重要的课题实践来做,才能在成果的转化上有所提升,应该逐步改掉孤立的实践习惯。凌书记就“探索杯”比赛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鼓励在座的师生们尽早成立课题组,并根据课题需求招募队员,做到成员结构得当,课题可行性明确。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就目前遇到的问题现场向凌书记进行了提问解答。

此次讲座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探索杯”等大赛相关问题的解决上具有指导作用,也将提升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在成果方面的转化,对我院学生在科技竞赛方面的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作用。

文/洪涛   图/田维强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