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11月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喷泉广场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此次展览共展出16支实践队基本情况及其实践的成果,一并展出的也包括各队实践成果的实物作品,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凌旭、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办公室主任王光奎、动画系主任祝瑜、全体辅导员参观了此次展览。

25706

    2019年我院社会实践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指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团委紧密贴合学校实践主题,共派出以2017级学生为主的25支社会实践队伍,其中,校级示范队7支,院级示范队12支,自主实践队6支,参与人数共计五百余人,他们分别奔赴陕西、山西、宁夏、湖南、河北等地开展服务和调研活动,圆满完成了实践任务。受到百余家媒体报道,其中国家级及以上媒体报道14家、省级媒体报道31家、市级媒体报道29家,建立实践基地12家。此次社会实践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优秀团队7支,其中一支队伍获得省级优秀标兵,一支队伍获得省级优秀团队,省级优秀先进个人一项、优秀指导老师6名、先进个人59人、优秀实践报告6篇、优秀摄影和DV作品6个。

20E2F

    此次社会实践风采展集中展示了我院在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也将为我院2020年社会实践活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洪涛  图/王天顺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