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2019年11月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2—207隆重举行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总结大会,同时举行了2020年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和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总结会的领导嘉宾有: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杨海斌、办公室主任王光奎、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指导老师,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11D7E

总结会上,院团委书记洪涛就2019年社会实践和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总结,并现场分别进行了2020年社会实践授旗仪式与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周著就学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杨海斌就2020年社会实践、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为师生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总结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提问。

DCE3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也对2019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团学工作更好开展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文/洪涛    图/王天顺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