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爱心进社区,对联送祝福” ——西安工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社区送春联

发布日期:2013-02-27   点击量: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工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一同走进西安市未央区百信家园小区,通过送春联的形式向社区居民送上我校大学生对社区居民的新春祝福。

18日下午,在社区广场,同学们早早布置好桌椅,给社区居民们送上由我院书法班学生书写的春联,每副春联的内容都是同学们精心挑选并认真书写的,字字都饱含了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居民们纷纷挑选着春联,火红的春联为热情的居民驱散了隆冬的寒意。正所谓礼轻情义重,这份新年礼物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

此次送春联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使我校学生更加深切地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喜迎新年的氛围,大家在活动中传递祝福,收获感动,为即将到来的癸巳蛇年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张晓宾

编辑/张铮

2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