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西安工大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召开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3-03-04   点击量:

20121228,在金花校区4F-J1教室,西安工大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政部副主任王苏喜教授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做专题宣讲。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玲主持报告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王苏喜教授从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和二十一世纪中国的“三大目标”和“三大台阶”等九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内涵。王教授结合丰富的实证、运用生动的语言,使报告会充满理论高度,又不乏直观的形象性,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给全院师生党员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曹玉玲书记在宣讲结束后,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认真对照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个人的成长进步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晓宾

                               编辑/沈春栩

                                    201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