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雷锋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12   点击量:

 

201335日启动“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以来,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此次活动以“学、实、新”为主要特点,即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以“学雷锋树新风”为宗旨,认真落实活动计划、创新活动形式,展现了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班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有的回顾雷锋的英雄事迹,高唱歌颂雷锋的歌曲有的寻找雷锋的足迹,讲述身边的雷锋,形式丰富多彩,内容贴近学生生活,主题班会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真正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

除此之外,我院还组织以班为单位“我身边的雷锋”为主题,制作橱窗板报。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带领同学们完成了一幅幅意义深刻的橱窗板报,主题围绕同学们在生活中向雷锋学习、默默付出的故事。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版面生动活泼,融时代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为体现学生综合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此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习雷锋的实践中去。           

 

/唐世佳

编辑/张为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