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2-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03-12   点击量:

 

  2013年3月4日晚6,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2年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萍、团副助理张明瑞、学生会主席赵洋、副主席赵晋锐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团委副书记助理张明瑞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赵洋、副主席赵晋锐对上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其中包括3个大项、19个小项,并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工作,为学生会这一大家庭做出更多的努力。紧接着张晓宾老师为获奖成员颁发奖状及奖品,获奖的同学做出了精彩的发言,并坦言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其中科协主席王友文以朴实、生动地语言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张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其中包括:雷锋月系列活动、“两会”安全稳定工作、潮流盛典、毕业晚会等。张老师对大家的工作成果做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且提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累经验,懂得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工作,充份发挥创造性,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去做好每件事情,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

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既是对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更是本年度我院学生工作的总体部署,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总结了经验和教训,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将有力的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

 

 

 

文/乔海蓉

编辑/沈春栩

2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