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举行五四评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3-03-30   点击量: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不断进取,激励团学干部发挥好排头兵作用。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3328日晚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了五四评优答辩会。我院团委书记张晓宾、团委副书记张萍、团副助理张明瑞、学生会副主席赵晋锐担任评委,申请优秀团员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首先举行申请集体奖项的答辩环节,每个申请的团支部和团小组分别推选一名代表介绍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和团小组活动。接下来答辩的是申请“优秀团干部”的同学,他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组织开展的团日活动和学习成绩。最后是申请“优秀团员”的同学进行了自我阐述。随后,评委对答辩选手进行随机提问。会后现场的评委依次对今天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进取。

       通过此次答辩会不仅收集了基层团组织和团员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意见,也将有利于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

                  

                                                                              /图 毛岿琰 马洁

                                                                       编辑/胡雪敏

                                                                        201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