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3届学生党员和贫困生德育答辩

发布日期:2013-04-16   点击量:

   为了深入开展分层次目标教育,分析总结我院学生党员和贫困生四年来的经历、收获,415日下午,我院将2013届毕业生中的学生党员和贫困生进行单独答辩,我院党总支书记曹玉玲、党总支副书记金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我院2013届全体学生党员和贫困生参加了德育答辩。

首先曹老师介绍了答辩程序和相关注意事项,接着金老师介绍了我院将学生党员和贫困生单独答辩的目的,两位领导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在总结自己四年经历的同时为学院教学、目标教育和学生管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张敏、刘芳等30多名学生党员,从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大学经历;邢沭鑫、曹永杰等10多名贫困生从自立自强和学校相关资助谈起,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充满励志和感动的故事;最后各位评委老师结合学生党员和贫困生自己的陈述,有针对性的一一进行了就业指导和点评。与此同学,其他学生也在各教研室的组织下进行了德育答辩。

    此次,分类进行德育答辩是我院进行分层次目标教育的尝试和探索,通过此次德育答辩,在分析总结学生在学习和做人方面的得失的同时,收集了我院全体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贫困生等各类学生教育和管理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将为我院进一步扎实开展分层次目标教育提供帮助。

 

 

 

/张晓宾 孙雅茹

编辑/张为

                                                                                                 20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