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西安工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水瞳祭”真人动漫展

发布日期:2013-04-16   点击量: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由动漫游戏文化节组委会和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和科协承办的“中国(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春季高校巡展—西安工业大学水瞳祭真人动漫展413日下午在西安工业大学经纬广场拉开了序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娜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是动漫表演者和观众进行动漫词汇“你做我猜”的游戏;接着,在动漫主题歌的伴奏下的动漫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入高潮。同时,在台下11个展区中,同学们扮演成我们熟悉的《火影忍者》、《黑执事》、《网球王子》等动漫中的经典人物,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区中还摆放了同学们独具匠心的动漫手工艺品和精致的漫画。随后,轮滑社带来精湛的轮滑技巧秀;舞蹈社带来劲爆的机械舞更是引来了全场欢呼;在自由交流的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与COSER们合照,微博互动抽奖、游戏角色走台秀等等成为活动的压轴亮点。

 此次活动在各学院、各社团的热情参与和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活动共历时三小时,为动漫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我校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我校艺术文化的传播和发扬奠定了基础。

 

 

 

/唐世佳、魏娴玫 钟皓

编辑/张为

20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