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5-11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生动的了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3519日晚在教6F-J2举行2011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11级辅导员杨娜娜老师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具体介绍今年社会实践的安排。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以及我校往届暑期实践活动当中所涌现出的省级、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用图片和视频等资料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同学们的实践成果。随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暑期实践活动的六个主题:盛世宣讲十八大、感悟“中国梦”、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学生志愿服务、爱校实践活动和其他社会专项调查。最后,张老师结合自己以往的实践经验和感触对同学们的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思想教育。会后同学们表示将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承担起我们应负的社会责任。

                                                       

                                                   

 

文、图/徐静平 马洁

                                                           编辑/胡雪敏

                                                    201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