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心系雅安”全国网络书法大型公益活动中获得特别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3-05-21   点击量:

     2013518日上午,由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工商联同心光彩慈善会共同主办的“心系雅安”全国网络书法大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西安市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隆重举行,我院100多名师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原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张保庆先生参加捐赠仪式;著名书法家吴三大先生亲临现场;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玉明先生出席捐赠仪式并签名。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一波与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何应辉交接100万慈善公益款,用于援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陕西仓颉小学”。 接着为获奖者代表郑朝阳、霍明达等颁发了荣誉证书;集体单位代表西安工业等15家单位荣获“心系雅安”全国网络书法大型公益活动“特别贡献奖,受到活动组委会的表彰”。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一波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我院师生在雅安地震发展后,先后捐款万余元,同时还将募集到的物品通过邮局直接邮寄到灾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师生怀着对雅安人民牵念之情积极捐赠300多幅作品,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与表彰。

 

 

    

  / 吴露兰 赵金瑞

编辑/张为

                                                                                                                                                                                                   201 35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