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风 青春秀—潮流盛典”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06   点击量:

       2013520日晚74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届“潮流盛典”活动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曹玉玲、副书记金娜、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姬洪波、校团委副书记张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翟超、团委乔璐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周俊及我院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莅临晚会现场,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其他院系主要学生干部也应邀观看了本次活动。

     一段热情奔放的爵士舞为这场期待已久的视觉盛宴拉开帷幕,晚会围绕“中国风·青春秀”共分为:风韵摩登,花样青春和时尚中国秀三个篇章,节目类型丰富,精彩纷呈。第一场风韵摩登走秀,古今服装的交替变换给人穿越之感,青春靓丽的时装秀展示着自信与活力。第二场“花样青春”服装走秀,参演学生身着具有时代记忆的服饰,展示着学员们大学四年从青涩的校园风到成熟的职场风的蜕变。第三场“时尚中国秀”,以独特的剪裁和古朴的颜色展示出具有中国的民族风韵,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除此之外,充满力量与节奏的街舞争霸、柔美热情的双人拉丁舞、古筝伴奏的民族舞、优雅浪漫的华尔兹、活力十足的歌曲串烧、素净典雅的沙画更是屡次掀起晚会的高潮。节目最后,大家依然陶醉与晚会中,伴随激昂的音乐,老师们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潮流盛典”,是艺术学院追逐“中国风”、展示“青春秀”的主场,更是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的实践汇报,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定能抒写出属于自己青春的华丽篇章。

 

文、图/赵芊 钟皓

 编辑/纪传溪

2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