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6-20   点击量:

         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对保持校园良好秩序、维护校园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我院党组织积极响应学校组织部号召,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3613日晚在教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就业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张秀丽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上,张老师针对往年毕业生离校出现的各种不文明现象,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同时对毕业生党员之前的表现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提出毕业生党员应该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严于律己,思想不可松懈,特别是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对身边的同学表现出的不文明行为应予以及时的制止,积极配合院系老师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张老师在就业技能技巧方面,根据我校在多次和各用人单位的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实际,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以及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使在座的学子受益匪浅。会议期间,部分学生还针对自己最近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与同学们谈出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挫折与经验。

通过座谈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此次座谈会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合理的规划,学会自我评价,将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文、图/毛岿琰 毕凯奕

  编辑/纪传溪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