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音乐节拍 青春幻彩”2013级迎新晚会暨大学生音乐节

发布日期:2013-11-05   点击量:

20131116:30,伴随着欢腾的音乐,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经纬广场上举办了“音乐节拍 青春幻彩”2013级迎新晚会暨大学生音乐节。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玲、副书记金娜、副院长王若鸿出席了晚会现场,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及其他院系主席团也应邀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中国梦、青春梦和艺传梦。一首激情飞扬的歌曲《海芋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开篇中国梦中,欢庆的藏舞《卓玛》,再现了藏家儿女奔放的热情悠扬动听的古筝与葫芦丝合奏,把一曲《荷塘月色》演奏地惟妙惟肖;黄梅戏《梁祝,山伯访友》充分展示的我国博大精深的戏曲文化第二篇章青春梦中,帅气的街舞表演和超炫口技B-box瞬间点燃全场。阳光帅气的MIX乐队组合激情演奏,充分彰显了90后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现代舞《NU ABO》的活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沙画表演更是惊艳全场,人群中不时发出啧啧称赞,晚会高涨的气氛仿佛驱散了初冬的寒冷,极具艺术的沙画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极具个性与别出心裁的时装表演,展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时尚触觉!晚会进行中的人人网互动留言活动新颖有趣,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增进了观众与演员的互动,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第三篇章艺传梦中热辣奔放的拉丁舞、别出心裁的音乐剧、动人心弦的歌曲串烧再次彰显了艺传学生多才多艺、一专多能。

晚会在歌曲《Hey Jude》中圆满落幕。晚会时长两个多小时,充分展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的活力与热情,他们怀揣梦想,为实现中国梦,青春梦,艺传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唐世佳 贾新研

编辑/纪传溪

 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