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2013级新生团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3-10-26   点击量:

为了增强我院新生团员团员意识,切实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提高自身素质。按照校团委和我院团委的统一部署,2013926日——1025日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课教育活动。我院2013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期团课教育。

理论授课分为三讲,第一讲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瑞主讲“逐梦西工思想教育”讲座。他向在座的学生介绍了班干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方向。第二讲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张苏云向团支书们介绍了团委相关工作内容,详细讲解了团支部工作记录本的填写规范、申请入团的流程、通讯稿、总结的具体格式等具体工作安排。第三讲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主讲,张老师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和“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两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我院团委以班为单位组织本班观看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为实践活动。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追求自己的梦想,人生目标。适应大学的生活,有效地安排课外时间,明确自己应该怎样充分利用这四年大学的时间去学习与生活,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期新生团课教育系统地将团的基本知识向班干部做了介绍,同时也为班干部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指引方向调动班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广大团员的素质,更有利于我院本学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    

 

 

 

 

 

 

 

文、图/张苏云  贾新妍

编辑/纪传溪

     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