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深圳世为投资集团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3-11-28   点击量:

     20131118日上午10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三楼324教室成功举办了深圳世为投资集团招聘会,辅导员张秀丽、孙雅茹以及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一开始介绍了该单位的发展史、互联网投资软件及动漫创意产业的发展方向,并阐述了国家对绿色产业的规划;接着,用人单位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的专业岗位分配、要求、方式以及录用后的相关事宜,同时招聘负责人也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所提出的问题;最后,简历投递。

此次招聘会不仅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学生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对今后的求职面试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秀丽

编辑/姚飞

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