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08   点击量:

 

 为了表彰先进,总结我院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的经验,更好地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到实处, 201311211800,艺术与传媒学院院于教2-312教室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2013级辅导员王辛和王海菲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201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2012级学生张苏云主持。

会议第一项,大家共同观看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视频,在回顾的同时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我校及我院2013年的暑期实践情况。接着张晓宾老师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他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是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必须经历的课程,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好机会,并为大家的实践活动提出宝贵建议:1.从生活中选题,多关注时事和生活;2.选定课题后进行答辩,解决困难;3.项目优化运作;4.回顾课题,感悟课题,总结课题。大会第三项分别由优秀实践队:萤火之光实践队、食尚先锋实践队、法制先锋实践队、追梦行动实践队、反古潮流实践队的队长张娅芳、赵晋锐、江鹏飞、王宁、袁梦同学就各队的实践情况向大家详细做了介绍。

    经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要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需要了解党史国情、了解民生实际、体验生活。将有力的促进我院下一年暑期社会实践更好的开展。

 

   

 

 

 

 

 

 

 

 

 

 

/郝明怡

编辑/姚飞

                                              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