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院举行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20   点击量:

为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的自身素养,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更好地加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风建设。2013125日艺术与传媒院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分别在金花和未央两校区举行,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大会主要就期末考试中严禁作弊的问题提出要求,我校对学生的纪律问题非常重视,会上老师明确指出学生考试期间不许带手机,严禁携带夹带,考试期间不准左顾右盼等。并指出作弊后的严重影响及处分,不仅对个人造成影响而且还影响班级的荣誉,最主要的是直接与学位证挂钩,各年级要求班长以及团支书回班后要及时、清楚地给班里每个同学说明考风考纪情况。会上,辅导员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管理手册》中的相关考试纪律要求。

 此次会议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张秀丽

编辑/姚飞

20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