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思想状况调查

发布日期:2014-03-25   点击量: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假期思想状况,收集学生关于个人发展、专业学习和假期生活的具体想法,排查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228日到310日,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生思想状况调查。

为了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我院分别召开了毕业生、贫困生、学生干部和学业受挫学生座谈会,座谈学生涵盖四个年级共计274名同学。座谈中同学们就上学期成绩、学籍处理、就业求职、同学关系、考研和学生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想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同时也向学生介绍了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思路,明确了我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办理程序。会后我们就此次座谈会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细化了我院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此次座谈会让学生和老师进行双向互动,在及时了解学生具体想法的同时,也向学生传递了我院学生管理的具体安排,同时对我院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启示。

 

 

 

 

文、图/张晓宾 赵晋锐

编辑/史春萌

20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