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4-03-25   点击量:

  2014313日晚19:0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2-301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本次讲座我院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主持,我院2011级徐静平同学主讲,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聆听了讲座。

    首先,张晓宾老师对上学期工作做了简单总结,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不足,接着张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我院学生干部的培训计划。随后,我院2011级工业设计系的徐静平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寒假期间她在省政府见习的收获与感悟,在简单介绍了其工作流程和主要工作后,她将难能可贵的见习经历经验总结为三点:(1)简单而非简单,看似简单的事情也要精益求精;(2)勇于创新,发挥主动性,才能将事情办的更好更完善;(3)大胆提问、虚心求教,才能防止出现纰漏。紧接着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经历并以自身经验为出发点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了建议,她认为,学生干部要随时保持乐观和自信,拥有强烈的责任心,遇到事情要学会取舍并学会合理的分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时间。最后她与大家分享了的自己的人生格言“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此次讲座是我院本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的开始,在随后的培训中我院将就学生干部的个人魅力、学生干部业务素质、学生干部的工作技巧和融洽的人际关系等进行专题讲座,在增强凝聚力的同时,塑造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文、图/郝明怡 贾新研

编辑/史春萌

 20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