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篆刻”作品汇报展

发布日期:2014-05-04   点击量: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国篆刻艺术的魅力,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年4月23日在经纬广场举办“石不能言最可人”为主题的2012级书法篆刻作品汇报展览。

    这次篆刻结课展共展出的作品100余枚,内容分为临摹、创作两部分。临摹部分为汉印,因为“临印不易最难得其神韵,然印不宗汉实难有进步”;创作部分为学生自己名章。展出的作品风格鲜明、形式多样。在创作印上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独特创意能力,以及中国古文化的涵养,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览不仅展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专业学生篆刻艺术的学习成果,同时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文化功底,也向全校师生普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对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及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今后我们将积极举办此类活动,让同学们不断在交流中进步。

文、图/程龙 

                                                                                                                编辑/贾新妍   

2014年4月23日